close

時間: Sep,14th,2011跨Sep,15th,2011

天氣: Taiwan, no good. Paris and Madrid, Brilliant!!!!!

地點: 台灣、巴黎、馬德里

 

 

在吃完了我最心愛的魚池美而美早餐之後

我又在姊姊家做了行前最後的整理

IMG_7943.JPG       

東西整理完畢

跟媽媽小聊了一會兒,這一聊感覺像是我要去歐洲一年一樣

一不小心,也忘了這下早就已經超過我該出發到台北的時間了!!!

在跟媽媽、姊姊&小朋友們做完了禱告之後

匆忙之下,我就開著小紅上台北接PM05:00下班的陳Avon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抵達內湖接到半個多月沒見的陳Avon,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

此時,台北下著惱人的大雨

不過這沒有影響我跟陳Avon已經開始有一點要出國的興奮感了。

於是到了陳Avon家幫她做行李的再整理

SAM_2385.JPG   

再把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給踢出行李箱之後

我們倆跑去吃火鍋,當作是在台灣的最後一餐

我們就去華夏等車載我們去機場囉

華夏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到了機場之後

其實我們兩個最擔心的事情,就是行李超重的問題

還沒有出發,我們兩個人的行李都是22.XX公斤

鬼才知道,到底甚麼東西在重

SAM_2395.JPG

兩個人都覺得已盡量不帶不該帶的東西了

(但是其實後來才知道,衣服真的多帶了....兩個人幾乎每天穿新衣服...囧rz)

要是被地勤刁難怎麼辦呢??

SAM_2408.JPG

裝傻有用嗎??? .....凸= ="...

好家在check-in的時候地勤人員並沒有多說甚麼

拿到了機票,確認行李經過X光機掃描沒有任何違禁品之後

我們就快樂放心的進了海關,準備登機了!!!

(其實我們後來才發現原來長榮個人行李限重是23KG.....誰在嚇唬誰啊??? XD)

 

由於距離登機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

於是我們找了個地方就席地而坐

陳Avon忙著上Facebook傳照片、告別各地的親朋好友等等...

而我呢????

SAM_2420.JPGSAM_2421.JPG

嘿嘿嘿

當然是把玩我那"燒燙燙"的新玩具囉

齁齁~

散盡家財,為了這趟歐洲之旅所買的俗稱Canon大三元銘鏡之一的 24-70mm L鏡啦~ 鄉親啊~這就是敗家啦~

多少錢?? 邁問,供出來哩ㄟ驚~!!!

SAM_2426.JPGSAM_2433.JPG  

好友說過,要是硬把24-70mm跟550D湊做堆,就會顯得很不協調

機身太小,鏡頭太大,頭重腳輕的...

但不是我不願意換5D2之流的全幅機....是林杯已經沒錢了啊~ 鄉親啊~!!!

SAM_2435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的飛行時間會相當的長

要從台北飛巴黎約13個小時,然後再從巴黎轉飛馬德里約兩個小時

IMG_7953.JPG  

由於我們不是好野人,我們只能做最便宜的艙等。

上了飛機我們二話不說就套上充氣枕

這漫長的九千多公里的飛行,雖然說睡也不見的睡得好

但有了充氣枕起碼不至於睡到肩頸痠痛!!!

SAM_2440.JPGSAM_2441.JPG  

上了飛機不久,我們就隨即吃了機上的第一餐

吃完了,空服員就關燈讓我們睡覺。

昏昏沉沉的睡了也不知道多久,機艙內的燈突然全被打開

沒錯,此趟飛行第二次餵豬的時間到了

我跟陳Avon都笑說飛機上的乘客都好像豬

空服員餵完了就關燈讓我們睡覺,時間到了又開燈為我們吃飯

這不是豬是啥??

SAM_2452.JPG  

感覺上飛了那麼久

我們也好奇到底現在是在哪??

看了一下機上娛樂系統的飛行羅盤

才知道我們正在丹麥的上空,快到德國了

(看到丹麥我就很直覺地想到他們發達的成人影片工業.......喂~!!! 是哪招??XD)

SAM_2454.JPG  

而且有趣的是我們看著窗外的景色

才後知後覺的發現,原來我們一直在跟太陽賽跑的往西邊飛呢~!!!

SAM_2458.JPG 

大約又飛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

我們終於飛抵巴黎上空囉

SAM_2467.JPG  

清晨的巴黎戴高樂機場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繁忙

而且班機還提早約20分鐘,AM07:20就降落在CDG了。

那表示,我們接轉飛馬德里的班機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!!!

 

本來呢

巴黎轉機是們最擔心的一環

因為,我們的班機原定抵達巴黎的時間是AM07:45。

而要飛馬德里的easyjet班機,是AM09:30停止Check-In,AM10:10起飛。

要經過下飛機、出關、提行李、從Terminal1做機場內接駁電車(CDGVAL)到Terminal 2B

感覺上會是很趕很急迫的一段路程!!

只要有一個延誤,我們就得要再付出一筆費用,並且再等上四個多小時,才能去馬德里了

還好上帝眷佑,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這段轉機的過程!!!!

SAM_2470.JPG

SAM_2472.JPG

SAM_2473.JPG  

等待行李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
這次特別買的密碼鎖行李箱束帶,在我白癡耍帥想用他直接把行李提起來的時候

居然就從鎖扣的地方應聲斷裂!! 我的NT$250束帶....就這樣結束了他短暫的生命...被我丟在巴黎了

SAM_2492.JPG

SAM_2495.JPG  

接下來嘞

要搭機場內的接駁電車CDGVAL從一航廈連接到2B航廈去easyjet的櫃檯check-in

SAM_2503.JPG  

機場內有很多這種手持重裝備的警察??軍人??在巡邏

問他們可不可以合照,結果被拒絕

這張還是陳Avon偷拍低~

SAM_2504.JPG  

上車後不久

就有一婆媳(猜測)帶著三個小男生上車

根據我過去的經驗來研判,這三個沒有那麼黑的小男生是白人跟黑人生的

(沒有啦...啊媽媽是黑人,同行年紀較長的女士是白人....所以我猜是這樣)

陳Avon這個時候就嶄露出勾引小男生的潛力了 XD

(到了馬德里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~!!!! 無誤 XDD)

SAM_2519.JPG

SAM_2522.JPG  

到了2B航廈的Easyjet的報到櫃台,我們又開始挫哩等了

原因無他,就是行李超重!!!!!

來之前,聽說歐洲對行李限重管制超級嚴!!

可是我們這趟根本是超重之旅,每一趟飛行個人的行李箱都一定不低於22Kg。

這時候我們決定使出賤招!!!

先跟櫃台員打哈哈

然後跟櫃台員說"you are so beautiful! 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??"

不過櫃檯員(白的那一位)真的還蠻正的啦!!! 當下第一眼看到她,我突然有戀愛的感覺XDDD

SAM_2534.JPG

SAM_2535.JPG  

這招管不管用??

你說呢??? 至少我們兩個的行李順利地過關囉~!!!!

SAM_2537.JPG

超重2.5公斤....

SAM_2536.JPG 

行李Check-In完畢之後呢,我們還有非常充裕的時間

尿尿、出去透透氣、逛逛免稅店都綽綽有餘!!

甚至還在候機室休息了大約10分鐘我們才登機呢。

SAM_2550.JPG

沒打算在機場吃早餐的我們,繼續吃著我從老英格蘭點心房買的"多種穀物麵包"

搭配我在歐洲第一筆消費....2.5歐的一瓶750ml的Evian礦泉水。貴森森啊~ 鄉親啊~

SAM_2551.JPG

我們要做去Madrid的EasyJet航空,A319空中巴士.....說大不大說小不小....

SAM_2553.JPG

我們搭的這班客滿呢!!!

SAM_2557.JPG

SAM_2555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終於,在歷經了將近15個小時的飛行、一次的轉機

我們抵達了歐洲之旅的第一站: Madrid, Spain.

老實說我對她(Madrid)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XDDD

當我們飛抵馬德里的上空,飛機隨著開始下降之時

我只發現大片土黃色的地表,一點生氣都沒有

感覺就好像是開發過度之後的荒蕪,又有點像是土石流爆走之後的景象
SAM_2563.JPG

SAM_2562.JPG 

降落至機場之後,還要搭乘接駁巴士到Terminal裡面

SAM_2565.JPG

等待行李中....

SAM_2566.JPG

SAM_2569.JPG

接下來聯絡Patty~!!!!

(這次來歐洲,國際漫遊電話都當作網內在打...我覺得下個月的帳單出來之後....我會哭)

SAM_2570.JPG

下集,續待.....

arrow
arrow

    Scot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